close

不轻易和人吵架,不轻易地去讨厌一个人,也不去恨别人。
笑。好像是很小的时候就有的想法了。因此也造成了相当M的性格。当一个错误出现的时候,是把这个错误归结为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,用这样的想法去原谅他人。
为什么要这样想呢?



把错误归结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就会想着啊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只要自己改了,下次就不会犯一样的错误。
似乎对于我来说,这样做,远比去怪罪别人来得轻松。
不轻易和人吵架,尤其是自己重视的人。
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有一样的想法。可是各位在和自己重视的人产生意见分歧的时候,或者心情不好把坏心情迁怒到别人身上的时候,或者或者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争执的时候,是否想过,万一,吵完这一架之后,对方就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,自己是连挽回的机会也没有的了。
当自己重视的人,朋友,亲人,当你还能对着他们微笑的时候,不要争吵,不要说“我讨厌你”。
如果发生了那样的事情,请在他们离开你的视线之前请求原谅。

重视存在的每一刻。大概对于我这种享乐主义者来说,“现在”这个词,是很重要的。
“现在”的“感觉”。
我的本性会让我去预见所有事情的最坏结果,而让情绪变得低落。但是我要把持住情绪的唯一的办法就是,让自己意识到“现在”。

关于爱。我认为不能因为自己害怕伤害而做出可能会伤害到别人的行为。笑,情场大概也是战场,你上去了要不受伤是不可能的。
这段是写给我某个朋友看的,这是我的想法。
受伤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受伤了之后吸取不到半点教训。这样的伤会变得毫无价值。

啊,难得我会正经地说话。那么今天就这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