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itage SP SIDE——Brickle玻璃少年


本文是基于洋子的原创作品Heritage上延伸出来的角色前身创作。在其原有的角色设定及风格上进行的衍生创作。
该篇为本人持有角色,夏木羽藏之前篇。外传题为[Brickle.玻璃少年]。
该篇为全篇完整版.加入了之前已经发过的VOL 01和02的修改版.
不日请期待女王的番外。

b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24 Thu 2009 14:06

需要冷静下来。
我的人生信条。
突然想和竹本一样去寻找自我。

我想去走过那些地方,离我的家乡很遥远.火车颠簸而过的瞬间,我看见那一片绿的蓝的景象,有候鸟从空中飞过,薄云被路过的飞机击得四散.行李不多,只有一个小小的包,和手上的火车食品.没有手机,即使有也会毫不犹豫地拆下电话卡,随着过去一起横卧在铁轨上,在哪一天,被火车碾成粉碎.

或者并不需要火车.只要一辆自行车,一张地图,小小的挎包装着相机或者银行卡片.我就这么往一个方向骑去,去拥抱心里的那片风景.路过城市,歇脚,修理残旧的自行车,在城市里某个昏暗的网吧,在博客上写下我又经过了什么人的岁月,我的身边又流去了什么样的风景.路过乡村,喝水,踏过麦田的田垠,用手掌大的笔记本画速写,然后寄给每一个朋友.

而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.旅行只是生命的本质,旅行只是我的本能.什么时候我会突然出现在什么人的面前,什么时候,我也从什么人的生命里走过了,消失了.请不要惊讶.请不要哀伤.我是吟游诗人,我是旅者,我是夜莺,我飞过我深邃的夜,我用我的血歌颂我的生命.

上面是两年前自己写过的话。
绝对不可以轻易忘记。
所以,复制粘贴。

b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轻易和人吵架,不轻易地去讨厌一个人,也不去恨别人。
笑。好像是很小的时候就有的想法了。因此也造成了相当M的性格。当一个错误出现的时候,是把这个错误归结为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,用这样的想法去原谅他人。
为什么要这样想呢?

b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